Monday, September 29, 2008

尊严之战

我从事业务的公司在三年前为了稳做行业老大,在最艰难的时刻,号召全国业务员打了一场命名为"尊严之战"的行动,结果业绩大增,超越原本的目标,当然是保住老大,令对手望尘莫及.
我本身的组织也在上个月发动了"尊严之战",为的是争夺全国组织成长率第一;果然不负众望,我们做到了.
以上的每一个过程,靠的是所有同事间的精诚团结,万众一心,才能成事.
老蔡在这个时候,多希望也有一班人共进退.只可惜众叛亲离,到底要向现实低头.只因为他没做过商人,只行过医,而且还有时候会倒贴的那种医生,不晓得现今政治如商场,一切以利益为先,讲义气的年代已经过去.DrChua, please update!
进退两难的这个时刻,老蔡也只有往前面看了,更何况他又是讲到做到的潮洲怒汉,叫他背信弃义打一号,他是办不到的.
老蔡及所有认同其理念的同志,这场党选,就当成"尊严之战",将军的墓地,就是在战场.勇敢的为正义而战吧!

4 comments:

Uncle Boo said...

lee rock,恭喜尊严之战胜利。
我是说你的业务。

leerock said...

阿武叔果然是典型的潮洲人,重情重义,第一个add小弟,第一个赏脸在我家留言,还给我鼓励,真是感激不尽.

Uncle Boo said...

四海之內皆兄弟,难得你们不吝结交,这才是我的福报。

小针 said...

http://tanteckchin.blogspot.com/2008/09/91610111.html